Life Time

Sunday, June 10, 2012

马云2011经典语录


启迪,我觉得启迪这两个字,我认为知识是可以灌输的,但是人类的智慧是启迪的,是唤醒的。
“创新不是为对手竞争,而是跟明天竞争”,马云说,真正的创新一定是基于使命感,这样才能持久的进行。

天生我材必有用,我不相信有一流的人才,我只相信有一流的努力。
创新无模式,创新就是你的感触,你对问题的看法。
创新在我理解,就是创造新的价值,创新不是因为你要打败对手而创新,不是为更大的名,而是为了社会为了客户,为了明天,创新不是为对手竞争,而是跟明天竞争。
明白自己有什么,明白自己要什么,明白自己放弃什么。
  
永远用自己的脑袋思考问题,独立判断,第二永远保持乐观的心态,世界是有很多问题,但解决问题的办法总比问题多,世界所有的问题,人类这么多年都过来了,为什么我们就过不去?第三个讲真话。
  
我永远相信只要永不放弃,我们还是有机会的。最后,我们还是坚信一点,这世界上只要有梦想,只要不断努力,只要不断学习,不管你长得如何,不管是这样,还是那样,男人的长相往往和他的的才华成反比。今天很残酷,明天更残酷,后天很美好,但绝对大部分是死在明天晚上,所以每个人不要放弃今天。
  
在我看来有三种人,生意人:创造钱;商人:有所为,有所不为。企业家:为社会承担责任。企业家应该为社会创造环境。企业家必须要有创新的精神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